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沛县政协召开“双周联系委员日”活动

2024-03-18

3月15日下午,沛县政协召开首场“双周联系委员日”活动,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士鹏与10位县政协委员进行面对面谈心交流,详细了…

了解详情

修缮归来 百年晓明楼焕发青春

2023-12-20

身处闹市区的晓明楼,修缮一新,美得令人窒息。雪花轻舞,为古建筑披上洁白外衣。湖面冰封,映照楼影,如诗如画。 在这样一…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委员“中国好人”王大亮见义勇为立新功

2023-11-07

10月30日,在京杭大运河沛县湖西段河边劳作的村民刘同玲突发疾病倒地,被县政协委员、义务巡河员王大亮及时发现,并驱车送往医院,…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委员曹嘎唢呐“霸屏”央视14分钟

2023-11-03

10月29日,中央广电总台CCTV—17《超级农人秀》栏目聚焦沛县曹家班。整个节目“霸屏”近14分钟。作为曹家班的班主,沛县政协文艺界…

了解详情

沛城街道政协工委开展委员读书“手拉手”活动

2023-09-14

近日,沛城街道政协工委充分发挥辖区政协委员自身优势和榜样作用,依托沛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阵地,组织开展委员读书“手拉手”…

了解详情

沛县沛城街道:心系民生办提案出实效

2023-09-12

办好政协委员提案,既是民心所向,也是发展所需。随着沛城街道部分村居防洪排涝设施功能老化,部分地区夏季内涝积水难排问题日益严…

了解详情

县政协委员苗爱民:热心公益事业,彰显责任担当

2023-09-04

“叔叔,太感谢您啦!我正为上学的学费发愁呢!”8月10日上午,即将步入大学的张颢缤紧紧握着爱心企业家、沛县政协委员苗爱民的手,…

了解详情

刘邦故里的葡萄熟了—— 沛县政协委员视频邀您一起来“萄”醉

2023-08-10

“热烈祝贺!女儿家种植的葡萄被评为‘沛县最甜葡萄’。 在沛县首届葡萄品鉴大会上,女儿家送展的葡萄,经专业人员测试,经综合评…

了解详情

同舟共“冀” 风雨同行——沛县政协委员王大亮抗洪一线写担当

2023-08-07

8月7日,笔者连线刚从河北涿州抗洪一线返乡的沛县政协委员王大亮,作为沛县第一支奔赴抗洪前线的沛县救援队伍负责人,依旧掩饰不住…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把民主监督推进庭审现场

2023-07-26

7月25日,应沛县人民法院邀请,在沛县法院科技法庭8位县政协委员全程旁听开庭审理两起境外电商诈骗案件。案件设计人员众多,审理时…

了解详情
共55记录«上一页1234...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