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沛城街道政协工委主动作为助力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平安创建

2024-04-18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和反间谍宣传教育。“4.15”上午,沛县沛城街道政协工委携手街道综治…

了解详情

沛县汉源街道政协工委开展“悦读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活动

2024-04-17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推进书香社会建设,近…

了解详情

沛县沛城街道政协工委——强化风险隐患排查 筑牢社区安全防线

2024-04-15

近日,沛县沛城街道政协工委开展以“我身边的风险隐患”为主题的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充分利用委员资源,通过座谈访谈、专题会办…

了解详情

沛城街道政协工委开展 “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

2024-04-03

近期,为了进一步提升住宅小区的消防安全水平,确保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沛城街道政协工委全面落实县政协要求,积极开展“我身边的…

了解详情

沛县汉源街道召开“沛籍战斗英雄 李勇同志纪念会”

2024-03-29

3月25日下午,沛县汉源街道召开“沛籍战斗英雄李勇同志纪念会”,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部分政协委员、文化文史研究员、李勇亲属代…

了解详情

沛县张寨镇李庙村:协商议事助推“小田并大田”

2024-03-28

初春时节,阳光和煦,微风轻拂。沛县张寨镇李庙村高标准农田里的小麦已经探出了嫩绿的尖尖,村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欣赏这片充满希望的…

了解详情

委员履职走基层 文艺汇演暖民心 ——沛县大屯街道政协工委深化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

2024-03-12

3月5日,沛县大屯街道政协工委携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社区老年文体协会,于滨湖社区中心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 …

了解详情

沛县龙固镇:清冰雪暖民心 政协委员齐上阵

2024-02-26

近日来持续的低温、冰雪天气,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沛县龙固镇政协工委组织住镇委员化身志愿者深入大街小巷清雪…

了解详情

龙固镇政协工委开展“新春惠民写春联”活动

2024-02-06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现“书香政协”履职风采,2月2日下午,龙固镇政协工委开展龙年新春惠民送春联活动,在弘扬中国传统书…

了解详情

沛县鹿楼镇:“暖心行动”贡献政协力量

2023-12-18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扶困帮贫的传统美德,为困难老人提供全面的关怀和支持,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近日,鹿楼镇政协工委根据…

了解详情
共126记录«上一页1234...1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