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沛县政协工青妇界别开展“我身边的安全隐患”专题调研活动

2024-03-28

根据县政协开展“我身边的安全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履行委员职责,助力平安沛县建设,3月27日上午,…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教育界、沛城街道政协工委 联合开展2024“福联万家 书香沛县”委员新春走基层活动

2024-02-08

迎春送福新气象,龙飞沛城翰墨香。近日,沛县政协教育界、沛城街道政协工委联合开展“福联万家书香沛县”委员新春走基层,送春联活…

了解详情

龙吟瑞雪迎新年 殷殷关爱沁人心 ——沛县政协经济界别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24-02-06

临近龙年春节,沛县大街小巷处处张灯结彩,各地彰显着喜气祥和的过年气氛。1月25日,沛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带领经济界别委员们深入…

了解详情

沛县工青妇界别委员开展 “温暖寒冬 阳光童行”新春慰问活动

2024-01-26

1月26日,沛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沛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敬帜带领工青妇界别部分委员到栖山镇走访慰问辖区内困境儿童家庭。…

了解详情

江苏沛县:共同撑起校园安全“保护伞”

2023-11-29

学校教育是人生成长的黄金阶段,也是决定人生命运的关键时期,校园是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最前沿,也是实施未成年合法权益保障的主…

了解详情

学在先 干在前 落在实——沛县做优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落点

2023-07-20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在沛县政协引起强烈反响。广大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

了解详情

联合联动 破圈破题——沛县政协开展新能源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2023-07-14

为全面推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7月13日下午,沛县政协文艺界和工商联界联合组成调研组,围绕“建设省级新能源基地,打造氢能产…

了解详情

弘扬抗战精神 建功伟大时代——沛县召开纪念“七七事变”86周年座谈会

2023-07-07

“86年前的7月7日,日本侵略者为达到以武力吞并全中国的罪恶野心,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卢沟桥事变。中国军民奋起抵抗,发起全民抗战,…

了解详情

同心跟党走 悦读颂党恩——沛县政协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读书分享会

2023-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书香政协阅享歌风”委员读书活动,近日,沛县政协以“…

了解详情

“沛公驿”诞生记

2023-05-15

“丁书记您好,今天下午县政协组织专家到驿站进行观摩,充分了解驿站功能。随后召开座谈会协商,一致建议使用‘沛公驿’这个名称!…

了解详情
共41记录«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