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徐州市政协来沛考察红色文化传承利用工作

2023-11-20

11月17日上午,徐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宋余东带领红色文化编写组一行6人来沛考察。沛县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法伟、副主席张文华以…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专题视察工作

2023-11-02

11月1日,沛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率队开展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专题视察工作,文化文史委、部分政协委员、文史专员、园林服务中心负…

了解详情

县政协举办“发挥纽带作用,助力招商引资”联谊活动

2023-08-25

8月23日,县政协组织举办“发挥纽带作用,助力招商引资”联谊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出席。 张文华一行先后来到了光大环…

了解详情

“武术必须从娃娃抓起”—— 沛县政协开展武术文化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2023-08-24

“没有孩子参与的事业就是没有希望的事业,都将走向没落、失去生机和活力。”“武术的传承发展必须从娃娃抓起,武术文化的发扬光大…

了解详情

以文塑旅 以旅彰文—— 铜山区政协来沛考察文化文史工作

2023-08-22

8月20日,铜山区政协文化文史委组织考察组来沛调研“挖掘历史资源,打造文化标杆”工作。考察组先后到县博物馆、鸿鹄园、汉之源景…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建设情况”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2023-07-27

根据省政协关于开展省市县政协联动民主监督的部署要求,7月25日,沛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持续打响‘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营商品牌”专题视察活动

2023-07-19

7月19日,沛县政协开展“持续打响‘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营商品牌”专题视察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王育芳出席活动,县农业农村委、经…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发挥品牌效应、做大做强特色农业” 专题协商活动

2023-07-03

6月28日,沛县政协就如何“发挥品牌效应、做大做强特色农业”开展专题协商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出席活动,县农业农村委、农业…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加快推进水源地迁建,从源头保障城乡供水安全”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2023-06-29

6月27日,县政协组织开展了“加快推进水源地迁建,从源头保障城乡供水安全”专题民主监督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参加活动。 …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在安国镇开展“沛县地方历史文化和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协商”活动

2022-05-07

5月6日上午,沛县政协在安国镇召开了“地方历史文化和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协商会议。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文化文史相…

了解详情
共40记录«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