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呼应百姓关切 办好民生实事—— 沛县政协支招打通6条“断头路”畅通内循环

2023-11-08

“非常荣幸参加今天的城建重点工程观摩活动,每个观摩现场都十分震撼。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关注民意、关心民众、关爱民生的执政理念。…

了解详情

熟悉的城市 陌生的风景 ——沛县把政协委员建议建成生态园林画廊

2023-11-07

“我把眼前的景观拍照发到朋友圈里,外地的朋友惊呼景色太美了,纷纷点赞,不敢相信这就是我们的家乡沛县,我现在有了一个很迫切的…

了解详情

呼声变掌声 堵点成亮点 ——沛县政协发出好声音破解停车难

2023-09-06

近日,沛县荣获“2022年度徐州停车建设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沛县政协委员倾听百姓呼声,破解民生难题的积极呼应,更是县委…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

2022-11-01

沛政协〔2022〕11号关于印发《政协沛县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的通知.pdf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聘请11名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

2022-03-25

3月24日上午,沛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聘请暨工作培训会,聘请11名同志为沛县十一届政协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县政协副主席…

了解详情

督办社情民意 回应群众关切 沛县政协助力垃圾分类“新时尚”

2020-06-18

“要充分借鉴垃圾分类示范点的成功经验,全面铺开城乡垃圾分类工作,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6月16日下午,沛县政协副主席李令…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2018-06-07

沛县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手册.docx

了解详情

社情民意信息登记表

2018-03-02

社情民意信息登记表.docx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选表彰办法

2018-03-02

政协沛县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选表彰办法 (2017年12月29日政协沛县第十届五次常委会议通过) 第一条 为充分调动县政协广…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委员会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

2018-03-02

政协沛县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2017年12月29日政协沛县十届五次常委会议通过)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