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书香政协

沛县政协启动2024年“书香政协 阅享歌风”委员读书活动

2024-04-23

4月22日,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沛县政协举行2024年“书香政协阅享歌风”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参加并…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文产融合研修中心挂牌

2024-01-02

元旦前夕,“沛县政协文产融合研修中心”在沛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挂牌成立。县政协文化文史委、文化艺术界委员代表参加活动。这…

了解详情

壮大“文史圈” 唱响“主旋律”——沛县政协选聘20名文化文史研究员

2023-11-27

11月22日,沛县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首次选聘孙念联、谢祥健等20名文化文史研究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省、市政协文史…

了解详情

建新如故 修旧如旧 ——沛县政协用文化之笔“点睛”城市文脉

2023-11-17

“看到晓明楼修缮之后,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重视,晓明楼既是一种历史教育的见证,也是一种文化的见证,把晓明楼建成为沛…

了解详情

山东省莒县政协来沛考察文化文史工作

2023-11-02

10月26日,山东省莒县政协一行11人在县政协副主席徐志霞、孙菁的带领下来沛县考察文化文史和社情民意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等陪…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教育界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2023-10-17

10月6日下午,沛县政协教育界委员工作室开展集中学习暨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在主题读书分享活动中,委员们荐读分享了《火种》…

了解详情

政通百业兴 奋进新征程—— 沛县政协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书画展

2023-09-28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以书言志、以画寄情。9月27日上午,沛县政协“庆中秋 迎国庆”书画作品展在县图书馆三楼展厅成功举办。来自全…

了解详情

培根铸魂 兴文惠民 ——沛县用优秀传统文化“点亮”百姓夜生活

2023-09-12

8月21日至8月22日,沛县文旅之夜——“相约七夕”传统文化艺术节活动启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倡导具有时代气息的新七夕,助力广大…

了解详情

开口能讲 提笔能写 动手能干 登台能演 ——沛县政协文化文史讲习所挂牌

2023-09-01

8月25日上午,“沛县政协文化文史讲习所”授牌仪式在张寨镇陈油坊村委会红色记忆馆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县政协文化文史委成…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举行“奋进新征程 书香聚共识”读书分享会

2023-04-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2日下午,沛县政协以“奋进新征程 书香聚共识”为主题开展读书分享会。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张…

了解详情
共22记录«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