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安国镇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7-01-20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值2017春节之际, 1月20日上午,安国镇政协联络小组组织该镇政协委员,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在镇政协联络员朱信杰同志的带领下,首先到安国镇敬老院慰问,向敬老院里的60位老人每人发1箱牛奶,并了解了他们的起居生活情况,同时预祝他们新年愉快,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然后委员们来到马庄村贺桂荣家中,贺桂荣因丈夫去世,自己一个人拉扯4个孩子都在上学,生活十分贫困,委员们为他家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以及过年物品,并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

  接着委员们一行来到吴庙村低保户吴中立家,吴中立的儿子吴传宝患有白血病,现仍在徐州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看病使这个收入微薄的家庭欠下了30多万元。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以及过年物品,为这个贫困的家庭送去了温暖。

  最后,委员们一行来到庙道口村刘传行家中慰问,刘传行的儿子患有肠癌,孙子患脑瘤,老伴患有肝硬化疾病,属于很特殊的病患家庭,爱心团给这个家庭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和过年物品。浙商老板程志庭和梅亮得知刘传行家中的的特殊情况后,又向刘传行捐助1000元,为这个贫困的家庭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