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2018年度创“五型”机关优秀界别 工作评比细则》的通知
时间:2018-04-2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沛政协办〔2018〕9

 

 

关于印发2018年度创“五型”机关优秀界别

工作评比细则的通知

 

 

政协各委室、各界别:

2018年度创“五型”机关优秀界别工作评比细则》已经主席会议协商通过,现予修订印发。希望各委室、各界别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2018年322

 

 

 

2018年度创“五型”机关优秀界别

工作评比细则

(总计:100分)

1、根据县政协的工作部署和本界别的特点、制定年度活动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及时向县政协提交活动计划和活动总结报告。有年度工作总结。(5分)

2、积极组织委员参政议政,每年围绕1-2个重大课题进行调研,有调研报告。(5分)

3、年内安排至少1次政协委员专题视察活动,有图片,有活动记录。(5分)

4、召集本界别委员活动,界别活动原则上每年不少于两次,县内一次,县外一次。(10分)

5、组织委员撰写提案的数量、质量和及时提交情况。(以政协提案委提供的结果为准,20分)

6、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组织委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以政协研究室提供的结果为准,20分)

7、积极参与“委员之家”创建活动,通过“委员之家”验收。(10分)

8、《沛县政协网》、“沛县政协”微信公众号,界别活动、委员风采栏目上稿情况。(以政协办提供的结果为准)(10分)

9、参与政协履职“金点子”活动情况。(以政协研究室提供的结果为准,10分)

10、按照“四个一”活动要求,每位委员在界别帮助下解决一个突出矛盾和问题。(2分)

11、积极配合县政协开展调研、视察、座谈讨论等活动。配合政协委室做好相关工作。(3分)

 

加分因素

 

1、在政协提案、专题调研报告、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方面有重要价值,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签批的加2分;

2、以界别或委员个人名义,精心调研,认真准备全委会大会发言,被采纳的加2分;

3、在履行政协三项职能方面创新创优,在县级新闻媒体发表文章、信息的加1分,市级加2分,省级加4分,国家级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