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杨屯镇政协委员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5-2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近日,杨屯镇组织政协委员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视察。委员们一行先后到中粮饲料、拓正茂源、春凯纺织、鑫棉纺织、华天纺织等企业进行实地察看,对企业生产环境、车间、消防设施等重点场所和区域进行详细了解,视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介绍。

721551166302127608.jpg

  中粮饲料安全生产负责人说,他们单位一直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成立安全生产委员会,领导任组长;制定规章制度;定期组织员工学习培训;每周巡查安全隐患。

898275913156570504.jpg

  华天纺织安全生产负责人胡经理表示,安全生产工作与企业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发展。企业实施网格化管理;车间管理人员签订安全责任状;每天巡查记录在册;定期安全演习(夏季每月一次,其他季节2-3月一次)。

77179473711231661.jpg

  听完企业介绍,罗述相委员指出,镇政府相关部门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力,各企业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

  同时,张强委员对企业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常态化管理表示称赞,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一是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立安全生产第一的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守住安全发展红线;二是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必须整改到位,做到万无一失;三是建议职能部门和企业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