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开展急救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时间:2018-06-1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了进一步增强政协机关工作人员急救意识,树立“人人学急救、急时救人人”的公益理念 ,6月14日下午,县政协邀请县红十字会培训老师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急救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6.14救护知识培训.JPG

  培训老师通过讲解、演示、互动、提问的方式,以生动的语言、图片、视频并结合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案例,从掌握急救的基本原则及标准程序、心肺复苏的基本技能操作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重点就心肺复苏进行现场演示,引导大家如何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限度地在医生和救护人员到来之前协助挽救生命。

  培训现场,政协机关干部开展互动学习,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实用,可以学以致用,有效的提升自救和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