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7-0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7月4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李法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党外副主席贺伟、李令军列席会议。

7.4.JPG

  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三项机制”文件和解放思想六大行动精神,并按要求开展了问题征集、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

7.4 (2).JPG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牛文成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纷纷提出了批评意见。支部支委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郝敬彬、揭月华、李法伟分别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要求和政协机关实际,就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振精气神、担当作为交流了思想认识。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谈认识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