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组织老领导、老同志“看变化、话发展”活动
时间:2018-09-1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9月14日,县政协组织政协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看变化、话发展”活动。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贺伟、李令军、李法伟,党组成员、秘书长牛文成及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9.14.JPG

9.14 (3).JPG

  老干部们先后到县博物馆、嘉寓光能、沛县科创园、珀然铝轮毂、湖西农场国家级稻渔种养示范区和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参观,听取了相关介绍。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为沛县的变化发展感到欣喜,为沛县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对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速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9.14 (2).JPG

9.14 (4).JPG

  通过参观考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