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胡寨镇政协联络组视察三城同创、公共空间治理工作
时间:2018-10-0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9月25日,胡寨镇政协联络组开展三城同创、公共空间治理视察活动,察看各村(居)、镇区重点区域治理进度。

  在符庄村,政协委员们察看了符庄村委会党建基地提升项目、公共空间治理等工作进展,肯定了符庄村特色村级党建阵地建设项目,同时指出,公共空间治理工作要再提速,真正改善居民居住生活条件,提升人居环境。

  在电子商务产业园,政协委员们询问了多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针对园区整体设计、氛围打造、企业生产安全等提出整改建议,鼓励企业卯足斗志、戮力前行,在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利政策下再创新发展。

  在镇文体站,政协委员们询问了文体站内部建设提升进度,指出镇文体站是提升乡风文明、实施乡村振兴的主要载体之一,务必要将内部提升设计方案再细化、再优化,将胡寨特色文化融入进去,注重文化的宣扬和传承。同时,要创新形式的营造文体站周围宣传氛围,充分发挥文体站的思想辐射作用。

  另外,政协委员们还到农贸市场、污水处理厂、吴双楼村、辛庄村等地视察,现场指导工作改进方法,为美丽胡寨绘就新画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再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