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张寨镇政协联络小组传达落实十届九次政协常委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0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1月2日上午,张寨镇政协小组召开会议,会上,政协联络小组负责人马艳美传达了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会议下发的系列文件,传达了郝敬彬主席对当前政协工作和政协委员履职提出的新要求,要求大家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的政协议案,用心观察,及时发现身边存在的问题,提出符合经济社会发展的社情民意和金点子,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微信图片_20181105145225.jpg

  会后,政协委员一起参观了张寨镇三城同创工作,到张寨镇卫生院、市级精神文明示范村――张寨镇菜园村进行参观,浓厚的宣传氛围和整洁的卫生环境让政协委员们由衷赞叹。

微信图片_20181105145232.jpg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紧跟我县工作中心,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撰写出高质量的政协议案,有利于百姓生活改善改进的社情民意和金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