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沛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0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月29日,沛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密联系县政协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列席会议。

1.29.JPG

  会前,县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专题部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会议奠定了基础。

1.29 (2).JPG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揭月华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县政协主席、党组副书记郝敬彬,副主席李法伟、办公室主任牛文成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1.29 (3).JPG

  政协党组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以政协党建工作新成效引领和推动政协工作新局面。要从严从实、有始有终抓好问题整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