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评选表彰
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时间:2018-03-1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人民政府  政协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沛政发〔20182

各镇场区街道办、县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政协各参加单位: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提交提案。这些提案经过承办单位认真办理,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为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运用提案履行职能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提案质量,推进提案工作,经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决定,对关于创建沛县高新技术产业区的建议》等10 件优秀提案、县委督查室10家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全面做好提案工作,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7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沛县人民政府   政协沛县委员会

                                               2018年1月11日

 

2017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优秀提案(10件)

1、关于创建沛县高新技术产业区的建议                        (提案者:  

2、关于推进政园企联合招商的建议                            (提案者:高广杰)

3、关于拉长蔬菜加工产业链的提案                            (提案者:赵本正)                                    

4、关于提升沿黄河故道休闲农业观光带布局的建议              (提案者:佟  鹤)

5、关于房地产开发配套建设停车场的建议                      (提案者:曹雷鸣)

6、关于加强对城区电动三轮车的管理的提案                    (提案者:张  静)

7、关于如何做好我县区域内居民小区物业管理的提案            (提案者:牟体院)                                  

8、关于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建立长效机制的几点建议              (提案者:姚  亮)                                   

9、关于给力学前教育,提高优质幼儿园占比的建议              (提案者:蒋  萍)

  10、关于加强一次性餐具集中洗消建设和监管的建议              (提案者:王海峰、朱磊)

二、提案工作先进单位(10家)

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经研中心、发改委、教育局、农工办、农委、水利局、城管局、公安局、市场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