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工作动态
全县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04-2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4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全国政协关于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交流我县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推进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席、党组书记揭月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以贵,县政协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法伟,秘书长牛文成参加会议。

IMG_8310.JPG

  就如何做好提案办理协商工作,郝敬彬强调,全县政协组织及相关单位要领会精神,把握实质,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协商工作认识,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卓有成效地做好提案办理协商工作;要总结经验,正视不足,坚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协商沟通,创新工作举措,聚焦务实办理,不断提升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水平;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将协商贯穿于提案工作的全过程,要以质量为导向,进一步夯实提案工作基础;要以协商为抓手,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实效;要以创新为动力,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机制;要以服务为保障,进一步提升提案服务水平,切实强化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真正做到“提到点子上、立要高标准、办到实在处、督在关键时”。

IMG_8299.JPG

  吴以贵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落实领导责任制和工作责任制;要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探索办理工作新途径,主动适应办理工作新要求;要跟踪问效,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成效,真正使提案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要加强研究,不断改进和提升政府工作,把提案办理工作与部门年度工作结合起来,与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政府公信力结合起来,着力解决问题,狠抓落实、推进工作,努力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做得更好。

IMG_8295.JPG

  会上,县政协提案委负责人传达了县委书记李淑侠、县长吴卫东对今年12件重点提案的批示,并对《沛县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办法》(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协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