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工作动态
县政协走访重点提案承办单位
时间:2018-05-2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5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贺伟带领提案委及部分提案委员,先后走访了县农委、建服中心、教育局、县委农工办等重点提案承办单位,面对面了解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交流探讨提升提案办理实效的相关措施,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落实。

  IMG_3583.JPG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与提案委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贺伟指出,提案是政协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工作,也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强化协商意识,加强与委员沟通,充分听取办理意见。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办理工作方案,明确各阶段办理任务,力促提案办理落到实处,促进提案办理水平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