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工作动态
县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18-06-1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6月14日,县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研究安排下半年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贺伟参加。

6.14(1).jpg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提案委工作情况,对下半年提案委重点工作安排作了说明。会上,委员们对《沛县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办法》(讨论稿)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委员们就做好下半年提案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上,贺伟充分肯定了提案委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以及各位委员的履职成绩。贺伟指出,上半年在县政协主席会议领导下,提案征集、审查、交办工作顺利完成,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深入开展,提案工作制度化、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 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下半年,要结合县政协年度工作部署,做好重点提案督办、重点提案办理评议、明年提案选题、重点提案谋划等重点工作,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贺伟要求提案委委员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充分发挥提案委委员主体作用,积极探索实践提案履职的新形式、新方式,努力提高提案委工作水平;要加强学习,善于调研,勤于思考,带头撰写提案,努力提高提案质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6.14(2).jpg

  会前,提案委委员来到徐州忠意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视察了企业全封闭流水生产线,透过玻璃详细了解了活生鸭从生产线上勾起后,经拔毛,除净、开肚、包装等系列工序。委员们对企业先进的生产方式表示赞赏,建议要以企业生产为龙头,带动周边群众发展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