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工作动态
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助推品牌农业建设
时间:2018-07-20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7月19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督办关于全面推进我县品牌农业建设的提案,协商推进我县品牌农业建设。副县长刘华东、县政协副主席贺伟、县政府党组成员谭雪红参加。

7.19 (2).JPG

  委员们先后到徐州忠意食品有限公司、江苏苏润种业有限公司、江苏徐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视察了品牌农产品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督办协商会上,提案者与县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提案提出及办理情况。委员们就推进我县品牌农业建设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7.19.JPG

  刘华东强调,县农委要积极采纳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着力在塑造区域公共品牌、争创国家级龙头企业、打造八大产业集群方面下功夫,切实加强品牌农业建设。

7.19 (3).JPG

  贺伟充分肯定了县农委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建议县农委加大品牌农业建设的力度,突出沛县特色、用足沛县元素,整合资源“树”品牌,立足特色“育”品牌,扶持奖补“强”品牌,全力做好品牌农业文章,进一步推动我县农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