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

2022-09-21

9月16日,沛县政协开展第44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县委常委朱信勇、县政协副主席王育芳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活动组一行先…

了解详情

以人为本 医养结合——沛县政协全力助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2022-09-20

政协话养老,老年朋友是主角。养是基础、医是关键、护是核心,实现养中有医、医中有养、医养有护的养医护融合。今年以来,沛县政协…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同心圆”讲堂

2022-09-19

9月15日下午,沛县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徐州市政协举办的“同心圆”讲堂(五),就“正在崛起的集成电路产业高地”开展专题讲座。讲座…

了解详情

市政协机关综合支部来沛 开展 “党建筑垒·同心筑梦”主题活动

2022-09-19

9月16日,市政协机关综合支部组织党员来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秘书长韩友静出席活动。   机关综合支部先后…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组织开展老领导、老同志“看变化·话发展”主题活动

2022-09-0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6日,沛县政协组织开展2022年政协老领导、老同志“看变化话发展”主题活动,20多名县政协离退休老领导、老…

了解详情

产业兴旺托起小镇农民“稳稳的幸福”——江苏省沛县政协“有事好商量”助力乡村振兴小记

2022-09-02

“我认为当务之急是要提升创新能力,着力解决辣椒制种产业共性、关键性技术瓶颈。”“作为农户,俺们更关心的是辣椒制种战略联盟成…

了解详情

以文铸魂 以产兴业——沛县政协助推千年歌风台焕发时代新生机

2022-09-01

“歌风台是沛县最具特色的文化地标,承载着两千多年的文化底蕴。为实现文旅融合,我们以汉文化为主题,全面改造歌风台,设计了文创…

了解详情

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征程——沛县政协文艺界举办张义珍主席署名文章研讨活动

2022-09-01

8月17日,江苏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在《人民政协报》第8版发表署名文章《坚定不移把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专题视察活动

2022-08-31

8月26日上午,为全面了解全县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采煤沉陷区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县自然…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热

2022-08-30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这是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后的最深感悟…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