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题调研

2022-08-15

“调研组各位成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专题调研外出调研考察学习工作顺利完成,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请各位围绕产教融合、…

了解详情

义务巡河 无私奉献——沛县政协委员王大亮荣登“中国好人榜”

2022-08-15

“我只是做了一名运河儿女应该做的事情,国家却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我一定会拿命守护母亲河,守河一辈辈,奉献一辈辈……”谈起这…

了解详情

聚焦停车难题——沛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2022-08-05

8月5日沛县政协召开78号重点提案《破解停车难题,提升市民停车便利化水平》办理协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出席座谈会。  会…

了解详情

委员履职有了新方式

2022-08-05

针对部分委员履职投入度不够、经常性不足、时间不能保障等问题,沛县政协采用邀约式、菜单式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让委员履职有了自主…

了解详情

敢亮身份 甘做贡献——沛县359名政协委员喜获“身份证”

2022-08-03

“一证在手,热血沸腾!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手里有了身份证,心里有了定盘星”……8月2日,沛县政协文艺界委员张倩在群里发出…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后疫情时期金融机构“输血”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活动

2022-08-01

7月28日下午,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带领政协相关委室主任、部分政协委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县内13家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参观了位于开发…

了解详情

盘活公共资源 涵养政协书香——沛县33所歌风书房创设“委员读书吧”

2022-08-01

“为方便委员读书,我们组织了一批藏书,采购了一批图书,首先在鸿鹄园书房、文景园书房创设了”委员读书吧“,实用性很强,社会反…

了解详情

重温军中岁月 共建政协新功——沛县政协文艺界老兵线上庆“八一”

2022-08-01

“致敬永远的八一,致敬光荣的青春!退伍不褪色,责任永在肩!牢记从军路,奋进新征程!”8月1日一早,江苏省沛县政协文艺界召集人…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聚焦“打造生态宜居环境”开展专题议政性协商

2022-08-01

炎炎夏日,万物蓬勃。沛县政协常委会会议室里,则是别样的气氛炽热、如火如荼。常委们带着思考、带着建议,共同聚焦《关于打造生态…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08-01

7月29日上午,政协沛县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听取并讨论了县政…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