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 商出来的民生工程 “一把手”亲自看落实

2023-05-04

4月29日,“五一”假期第一天,沛县县委书记丁广州,县委副书记、县长索向东等四套班子领导先后来到“沛公驿”九龙城站、农行小区…

了解详情

沛县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

2023-04-28

为持续推动全县协商议事工作常态长效、走深走实,4月28日,沛县政协召开全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交流经验做法、落实年…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土壤污染管控与修复”专项视察活动

2023-04-28

4月27日,沛县政协就“土壤污染管控与修复”开展专项视察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出席活动,县农业农村委、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

了解详情

学以致用 教学相长——沛县政协歌风讲堂年度开讲

2023-04-28

4月28日,沛县政协委员歌风讲堂在县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这是本年度首次开讲。全县政协机关干部、常务委员、界别召集人、…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让“武术之乡”香起来

2023-04-28

“沛县全国首批武术之乡的金招牌不能砸在我们手里,我们这一代人要顺应时代,传承发展,守正创新,甘为武术鼓与呼,争做沛县武术的…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专题视察城市驿站建设

2023-04-25

4月24日,为切实提高民生幸福指数,全面推进城市驿站建设,沛县政协文化艺术界、中共界联合开展专题视察。  在县政协副主席张文…

了解详情

“一主一副四特”园区发展格局 专题视察活动

2023-04-20

根据县政协工作安排,今天开展了构筑“一主一副四特园区”发展格局专题视察活动。实地查看了敬安冶金铸造产业园区、安国宜沛环保工…

了解详情

金乡县政协来沛县考察文旅融合工作

2023-04-20

4月14日,山东省金乡县政协一行24人,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中文的带领下来沛县考察文旅融合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等陪同考…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高质量发展”深度走访调研活动

2023-04-17

4月14日,沛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带领调研组到龙固镇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度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走…

了解详情

同聚“一条心” 共下"一盘棋"——沛县鱼台县两地政协开展跨省联合协商

2023-04-17

协同发展满眼春,深化合作正当时。为更加有效助推环微山湖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4月12日下午,江苏沛县政协与山东鱼台县政协联…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