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心系急难愁盼 情牵民生实事”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2022-12-26

12月14日,县政协开展“心系急难愁盼 情牵民生实事”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朱志军、王育芳、张文华参加活动。 …

了解详情

党政领办 政协督办 部门联办——沛县“三位一体”推进议政成果落实

2022-12-26

12月14日,县政协文化文化委组织实施了副县长朱成领衔的《关于加快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重点提案督办工作。这标志着沛县政…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提案周周学”微课堂获点赞

2022-12-15

“今年开展的‘提案周周学’微课堂非常有意义、有价值,通过学、议、用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委员学习参与度和学习效率,大家受益匪浅…

了解详情

县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2-12-15

为进一步加快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12月14日,沛县副县长朱成领衔督办了“关于加快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重点提案。…

了解详情

记住乡愁 延续文脉——沛县政协让文化成为乡村振兴底色

2022-12-07

党的二十大提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战略决策如何在基层落地生根、如何助推乡村振兴?文化是最鲜明的标…

了解详情

议出成果 干出成绩——沛县协商议事成果上榜徐州市十大典型案例

2022-12-07

近日,徐州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发布了《集体协商健全企业薪酬激励机制十大典型案例》,在沛县政协组织指导下,沛县总工会负责…

了解详情

沛县依托重点提案督办有序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2022-12-06

近日,该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围绕113号重点提案《关于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建议》进行协商交流。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

了解详情

以考促学——沛县政协机关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2022-12-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导政协机关干部准确把握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12月5日,沛县政协组织开展“学习党…

了解详情

推进医养融合良性发展 沛县县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2022-12-01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医养融良性发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日趋严重的县情,近日,沛县县长索向东领衔督办“关于推进全县医养融合发展的…

了解详情

拓展平台 建强基础——沛县政协首个界别党支部文艺界支部成立

2022-11-24

为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日前,沛县政协文艺界党支部宣告成立。目的是推动党建引…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