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推进医养融合良性发展 沛县县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2022-12-01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医养融良性发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日趋严重的县情,近日,沛县县长索向东领衔督办“关于推进全县医养融合发展的…

了解详情

拓展平台 建强基础——沛县政协首个界别党支部文艺界支部成立

2022-11-24

为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日前,沛县政协文艺界党支部宣告成立。目的是推动党建引…

了解详情

沛县县委书记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2022-11-24

县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举…

了解详情

立足政协职能 深化作风建设——沛县政协专题部署作风建设工作

2022-11-23

11月22日,沛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落实全县“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部署县政协作风…

了解详情

聚焦绿色低碳发展创建数字园区——沛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2022-11-22

近日,沛县政协开展“加快绿色低碳发展创建数字园区”重点提案督办活动。沛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参加活动。  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中…

了解详情

立起来 讲起来 火起来——沛县政协打造“文产融合兴帝乡”文化品牌

2022-11-21

为激活文化资源,振兴文化产业,沛县政协确立“一地一主体、一地一产业、一地一品牌、一地一景观”工作目标,围绕“连点成线、穿珠…

了解详情

延伸触角 提升质效——沛县把政协民主监督推进检察一线

2022-11-18

11月17日下午,沛县人民检察院就两起涉嫌民事犯罪案件进行听证。沛县政协委员季忠义、高宪忠两位委员应邀出席参加听证。沛县人民检…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

2022-11-15

日前,沛县政协召开了提案委员会全体人员会议。会议分三项议程:一是试用并现场演示提案管理系统的操作方法,对于即将召开的十一届…

了解详情

牵手两孤建新家 让爱敲开文明花——沛县委员单位志愿服务项目获省一等奖

2022-11-10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明确方位 把好分寸——深入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

2022-11-10

今年以来,沛县政协深入思考、积极探索新时代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新方位新使命,明确坐标方位、找准努力方向,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