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次主席扩大会议

2022-11-05

日前,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法伟主持召开政协沛县十一届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了解详情

《人民政协报》报道沛县政协:“行走的课堂”受欢迎

2022-11-04

处处是讲台 委员是教员 群众是听众徐州市沛县:“行走的课堂”受欢迎《人民政协报》(2022年10月24日第10版) 本报讯 “没有…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委员显担当 爱心捐赠共战“疫”

2022-11-02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渡难关。近日,沛县突发新一轮疫情,一批远在外地的沛县政协委员们时刻牵挂着家乡的疫情和父老乡亲,他们…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11月1日,沛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学习、深刻把握、凝聚共识,全面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了解详情

扎堆议 抱团干——沛县政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答卷

2022-11-02

因为疫情,按下“暂停键”半个多月的沛县“按键重启”.一时间,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成为热门。全县政协委员结合本职,畅谈热…

了解详情

沛县委员企业荣获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

2022-11-01

日前,根据工信部统一部署,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关于江苏省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和第一批、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

了解详情

战疫宣传两不误 贯彻落实一担挑——沛县政协二十大精神宣讲“不过夜”

2022-10-28

县政协努力找准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结合点”,做到战疫宣讲两不误,贯彻落实一肩挑,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

了解详情

疫情不退我不撤 下沉一线打先锋——沛县政协战“疫”一线书写履职答卷

2022-10-28

10月12日,沛县新冠疫情警报响起,全城静默,政协赋能。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冲向战疫一线,勇于担当。严防严控,当好“…

了解详情

“就”在金秋 “职”等你来——沛县政协搭建“人才夜市”破解就业难题

2022-10-11

国庆七天假,每晚都开张。逛人才夜市,找满意工作,成为沛县居民一道特殊的“节日盛宴”。每晚六点,在九龙城广场和好人广场两地,…

了解详情

假日我在岗 奋斗正当时——沛县政协“在一线”为祖国母亲庆生

2022-10-08

“国庆七天假,休假不休工。”当大家或是陪伴家人,或是与亲友相聚,或是在家里享受着难得的闲暇时光的时候,许多沛县政协人用坚守…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