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全委会议

政协沛县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4-01-10

1月10日上午,政协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共沛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4-01-08

凝心聚力绘蓝图,团结奋进谱新篇。1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07

1月5日下午,政协沛县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会议第一阶段,郝敬…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十届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9-01-07

1月5日,政协沛县十届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郝敬彬、揭月华、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牛文成出席会议,会议由郝敬…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01-07

1月4日,政协沛县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李淑侠、苏伟到会听取委员发言并讲话。郝敬彬、揭月华、王素真、贺伟、李令军、…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9-01-07

1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沛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界的政协委员们共聚一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词

2018-01-16

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词郝敬彬(2018年1月14日)  各位委员、同志们:  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经过…

了解详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沛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18-01-16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沛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11日至14日召开。会议在中共沛县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委员…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16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会议第一阶段,郝敬彬、揭月华、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牛文成出席。李令军主持。大会应到委员344…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十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01-14

本站消息 1月13日下午,政协沛县十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李淑侠、吴卫东到会听取委员发言并讲话。郝敬彬、揭月华、王素…

了解详情
共20记录«上一页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