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灌南县政协来沛考察水环境综合治理
时间:2018-09-1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灌南县政协来沛考察水环境综合治理9月13日,灌南县政协副主席尹文伟带队来沛县考察学习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沛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陪同考察。

图片1.png

图片2.png

  灌南县政协考察组一行先后现场考察了我县安国湖湿地、徐沛铁路河、正阳大沟、石灰窑大沟、刘园大沟、沛沿河等水环境治理现场。县水利局分管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在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生态河湖管护等方面的具体措施。

图片3.png

图片4.png

  灌南县政协考察组对我县水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沛县通过实施碧水绕城、黑臭河道治理、雨污分流、建制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把水引进来、让水动起来、使水清起来、将水管起来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灌南县政协考察组表示,要把沛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总结和推广,大力推进灌南县黑臭水体的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