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沛县政协开展“263”专项行动民主监督活动
时间:2018-09-20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9月20日,为贯彻落实省政协《关于参与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动民主监督活动的通知》精神,沛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263”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参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顾顺清陪同。

9.20(1)郝主席.png

在歌风小区视察施工扬尘整治

9.20(2)郝主席.png

视察安庄村村级污水处理厂

9.20(3)郝主席.png

视察大王庄生活垃圾分类处置中心

  政协民主监督组一行实地察看歌风小区施工扬尘整治、苏北堤河黑臭水体整治、芭田股份15吨燃煤锅炉改造、大屯安庄村级污水处理厂建设、大王庄生活垃圾分类处置中心等现场,听取关于我县深入实施“263”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县水利局和县环保局分别汇报了我县区域水污染防治和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县政协委员就如何推进我县深入实施“263”专项行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9.20郝主席.JPG

  郝敬彬对我县深入实施“263”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认为我县成立大气污染攻坚行动指挥部,统筹组织协调多部门成立15个工作组开展全县“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但是,我县在大气PM2.5治理上、农村黑臭水体治理、生活垃圾清运等方面还存在着薄弱环节和环境隐患。郝敬彬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坚持科学治理,突出工作重点,整合资源形成治理合力,建立健全评议、考核、奖惩、问责等机制,各项工作要在全县“三城同创”工作中干在先、走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