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时间:2018-09-20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9月20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督办关于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提案。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县政府党组成员谭雪红参加。

9.20(2)李主席.jpg

  委员们先后到杨屯镇中心小学、幼儿园、杨屯镇中学、县正阳小学(南校区),现场查看了学校美术室、图书室、计算机室等处,详细了解了提案办理情况。

9.20(1)李主席.jpg

  在督办协商会上,提案委员与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提案提出及办理情况。委员们围绕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9.20李主席.JPG

  谭雪红强调,县教育局要积极采纳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着力在加快中小学校建设、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扩大教育保障等方面下功夫,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

  李令军指出,教育问题关系到千家万户,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人民群众的期盼,该提案很有针对性,很有价值。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教育投入不断加大,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教育改革不断深化,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建议继续大力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快智慧教育建设,加大教师队伍培训、考核力度,进一步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