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组织委员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8-10-12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推进“三城同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10月12日,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带队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正冲、副县长周俊鹏、艾孜买提陪同,县政协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参加活动。

10.12 (3).JPG

        10.12 (4).JPG  

        郝敬彬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汉城国际小区、新华小区、蒋庄社区、食品城等8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点位,详细听取了责任单位、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10.12 (2).JPG

10.12 (6).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文明办作了工作汇报,城管局、住建局等5家牵头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与会政协委员围绕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徐正冲部长就中央、省、市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新要求及目前我县创建工作的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下步措施进行了安排。委员们一致认为,现在全县上下文明创建活动如火如荼,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群众生产生活显著改善,但对照标准仍需下大功夫。

10.12.JPG

  就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郝敬彬指出,要抓住关键环节,坚决打好创建攻坚战。要抓住当前,盯紧身后,放眼长远,建立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努力夯实文明城市创建的思想基础、工作基础和物质基础;要保持最佳精神状态、工作状态、促动状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开展;要坚持以人为本,着眼群众所需、所盼,立足为民服务,纵深推进“三城同创”各项工作,让创建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