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理论研究会观摩全县“三城同创”工作
时间:2018-11-2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1月28日,县政协理论研究会组织部分会员观摩了我县“三城同创”工作,会长吴天英、副会长陈立元带队观摩,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秘书长牛文成陪同会员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28160229.jpg

  观摩活动期间,会员们先后参观了沛城街道汉台社区服务中心、七彩街农贸市场、安国镇镇容镇貌、杨屯镇杨屯居委会服务中心、杨屯文化中心、五段镇许口村垃圾处理服务中心、五段奥体文化广场等建设情况。通过观摩,会员们对我县“三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城乡发展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深受鼓舞,对县镇两级党委、政府抓“三城同创”、改善民生工作的力度给予了高度赞赏。

  通过这次观摩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会员们自觉支持我县改革发展的意识。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退休不退志,自觉加强政协工作的理论研究,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改善民生,发挥好自己的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