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春节慰问暨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时间:2019-01-2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临近春节,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县政协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等政协领导分别到包挂乡镇开展走访慰问暨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mmexport1548320669487.jpg

mmexport1548320577969.jpg

  各位主席分别对包挂乡镇的优抚户、低保户、生活困难老党员等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各位主席与他们拉家常,听取了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及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mmexport1548319653073.jpg

    mmexport1548320591658.jpg 

    慰问结束后,各位主席又深入到企业、医院、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对待安全生产一定不可掉以轻心,要有“防患于未然,居安思危”意识,确保群众快乐过新年、安全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