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全委会议
县政协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7-11-02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1月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县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初步部署。县政协主席郝敬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作辅导报告,副主席李令军、李法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牛文成出席会议。

  揭月华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修改情况。揭月华指出,政协机关要按照县委要求,认真做好学习计划,按照学习计划,学习好,领会好,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好政协工作,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政协工作全过程,全面提高政协工作水平。

  郝敬彬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研究制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计划,切实把十九大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全县政协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筹谋划新时代全县政协事业,高标准做好协商民主、参政议政、委员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建设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高效型、廉洁型“五型”机关,争做讲政治、讲学习、讲责任、讲协作、讲创新、讲奉献的“六讲”委员,不断开创新时代沛县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学以致用,做好当前,统筹做好县政协十届四次、五次常委会、县政协十届二次全会的筹备工作,加强信息宣传工作,高质量完成2个调研报告,精心组织好政协委员界别活动,认真谋划2018年全县政协工作要点,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全力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发展,为发挥“三个作用”走在全市前列、建设“三地一新”新沛县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听取了各委室工作情况汇报并商定了11月份以及年前重点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