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全委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与会人员来沛观摩
时间:2016-07-2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20161215112688801.jpg

市政协十四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与会人员在大沙河鑫颖家庭农场观摩


  7月26日,市政协十四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与会人员来我县观摩。市政协主席李荣启,市政府党组成员毕于瑞,市政协副主席冯正刚、孙晓青、陈新生、陈萍、张爱军、王军、李靖华出席活动。李淑侠、吴卫东、胡成彪、刘广远、张兴涛陪同。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省市重大战略部署,以大沙河中泓贯通为引领,全面实施黄河故道综合开发,扎实推进“八大工程”。2016年,我县黄河故道综合开发项目编排8大类19项,计划总投资13亿元,上半年已经完成总投资7.46亿元,占全年总投资的57.1%。其中,大沙河治理土方工程全面完成,配套建筑物工程完成93%,沙河西侧堤顶路建成通车,沙河滩面果树产业带初具规模,沙河生态绿色长廊建设正在推进。
  在大沙河鑫颖家庭农场、李庄闸施工现场,与会人员通过现场察看、观看展板、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黄河故道综合开发情况,并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我县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把黄河故道综合开发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切实以提高经济效益、增加农民收入为根本目的,高标准推进农田水利、农业园区建设,确保了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快速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