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主席郝敬彬走访慰问驻点村贫困户
时间:2018-01-2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月24日,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带领县兽医站负责人来到驻点村-张庄镇朱庄村,看望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县政协秘书长牛文成陪同走访。

  郝敬彬主席一行首先来到该村贫困户张继全家中,询问张继全去年的养殖情况,并为他送去慰问金。得知张继全已养猪30头左右,郝敬彬叮嘱张继全要科学养殖,绿色养殖,防止环境污染。县兽医站负责人现场讲解了养猪技术、病情防治等方面知识。

201801241745341025.jpg  

        离开张继全家后,郝敬彬一行来到贫困户满联喜家中,和满联喜亲切交谈,并送去了慰问金。去年满联喜养猪卖了25000多元,加上平时打些零工的收入,全家实现了脱贫。郝敬彬叮嘱张庄镇党委和县兽医站负责人,要多给养殖户提供技术上的指导和政策扶持,帮助他们早日走上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