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张耀环来沛调研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时间:2018-03-0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IMG_8131.JPG  

    3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耀环来我县调研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县政协副主席贺伟陪同。

    IMG_8017.JPG

  张耀环先后到文化中心、刘氏会馆、千岛湿地等处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我县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情况汇报。

    IMG_8067.JPG

    张耀环对我县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我县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力度大,实际效果明显,充分展示了生活之美、人文之美,希望我县要充分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大财政投入,不断完善并建立相应的评价体系、考核办法、奖惩机制等一系列生态文明保护、管理和治理的制度,共创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