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次主席(扩大)会议
时间:2018-04-02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4月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郝敬彬主持召开政协沛县十届二十次主席(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协商通过了四月份工作要点,协商研究了《亲历沛县改革开放四十年》专辑图书编纂方案和政协党组,机关学习计划。

    IMG_8207.JPG

    郝敬彬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抓好全年目标任务的落实。

  IMG_8212.JPG

    郝敬彬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专题学习与平时学习相结合,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要追求工作高质量,以新思想、新思路指导政协工作,坚持严格要求、严格标准。要严肃工作纪律,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纪律提升政协工作新成效。

    揭月华、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牛文成参加会议,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