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委书记、县长签批12件政协提案
时间:2018-04-0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近日,县委书记李淑侠,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卫东,对今年县政协主席会议确定的12件重点提案分别作出明确批示,请县政府分管领导加以研究,提出意见,推进落实,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办理,抓好落实。

李书记.JPG

  12件提案中,县委书记李淑侠对关于以科技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关于整合旅游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的建议;关于加大公共文化体系建设的建议;关于将建筑产业打造成为沛县支柱产业的建议;关于加强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等6件重点提案逐一认真审阅并分别作出批示,对政协委员在提案中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县政府分管领导提出意见,加以研究,推进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卫东认真阅批了关于全面推进我县品牌农业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扶持培育本地传统产业做大做强高新自动化发展的建议;关于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建议;关于南环东延段与徐沛快速通道平交道口改立交的建议;关于切实推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县城区停车场规划管理的建议等6件重点提案,对提案的办理与落实作出了批示,明确了承办部门,对提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给予高度评价。

吴县长.JPG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县政协不断加大提案特别是重点提案的督办力度,创新建立了“书记县长批办领办、政协主席督办、协商快办、合力齐办”的重点提案办理机制。今年的12件重点提案的办理将由县政府分管领导领办、政协主席督办,《提案追踪》栏目全程实录和播放,推动重点提案办理见成果出实效,“以点到面”推动我县政协提案办理水平整体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