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浙江安吉县政协来我县考察文化产业建设
时间:2018-04-1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4月17日至18日,浙江省安吉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梁霜率考察团一行8人,来我县考察文化产业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席李令军陪同。

微信图片_20180419164421_副本.jpg

  考察团在沛期间,召开了座谈会,并先后到江苏大风乐器有限公司、县文化活动中心、刘氏会馆进行了现场考察。

  考察团对我县多年来坚持以文化惠民为主线,以创新思路、创新内容、创新方法为抓手,整合沛县特色资源,大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网格,精心打造文化艺术作品,深入开展文化惠民工程,精心培育民间文艺团队,发展壮大文化产业,努力打造“文化沛县”、“欢乐沛县”、“和谐沛县”、“幸福沛县”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8227.JPG

  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体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