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揭月华书记调度安国镇“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18-04-2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落实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4月2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到包挂的安国镇调度“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工作。

  安国镇党委书记王金敏汇报了“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安国镇经过彻底排查,排查出“散乱污”企业175家,各项整治措施正在紧密落实,确保5月底前整治结束。对需要采取“两断三清”措施的31家企业,已全部落实措施。安国镇铸造产业企业共排查11家,目前正在安装环保设备和完善相关手续。

  揭月华要求要高度重视“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工作,对排查出的企业该关停取缔的要坚决关停取缔,该采取“两断三清”措施的企业要坚决落实,要加强日常巡查,确保按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对于安国镇铸造产业发展,揭月华要求在目前环保治理完成的基础上从长远发展,要治理铸造企业“散和乱”的问题,安国镇要做好铸造产业规划,在工业集聚区划定区域规划铸造产业园,提供优惠政策做好帮扶工作引导企业进园入区。安国镇铸造企业要通过兼并重组,提升产品质量,树立安国铸造品牌,把传统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