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开展“四方联动”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时间:2018-05-2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5月25日,县政协提案委邀请县政府督查室、新闻媒体和提案委员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监管方面提案办理协商活动,开启了提案委员、提案承办单位、县政府督查室、新闻媒体“四方联动”的提案办理协商新模式。

5.28.jpg

  活动中,提案委员实地视察了沛城分局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档案室、亿海联华超市、多禾餐厅、沛高中食堂等处的食品安全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参与提案办理。

5.28 (3).jpg

5.28 (2).jpg

  在随后召开的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食品安全监管现状及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提案委员们围绕市场监管局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和提案办理展开协商交流。提案委员们认为,市场监管局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努力推动问题的解决,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进一步提出建议:一是加大食品快检室建设力度,尽快实现全县联网快检;二是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执法,建立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长效机制,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