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调研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时间:2018-06-2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6月21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党组书记揭月华,副主席王素真、李令军带领部分县政协企业家委员,就全县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8EC4450F-EC5B-40EB-8DBF-DE42210D2902.jpeg

41BB0D59-B0E0-432A-B909-06253D8926B2.jpe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江苏珀然股份有限公司、徐州鑫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沛县嘉寓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昌铝厂等企业进行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融资情况。随后在县开发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县金融办、财政局、发改委、国资公司、县人行关于全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相关情况汇报和政协委员及企业的建议。

B93BEA7A-A802-40D0-8481-CAA9568D747F.jpeg

  揭月华指出,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是今年县政协调研课题之一。目前,由于多方因素制约,企业难贷款、贷款难问题一直存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明确政府、银行、企业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中能干什么、该干什么,通过搭建多种平台,拓宽融资渠道,不断改善服务,合力破解企业融资难瓶颈,切实发挥好金融支撑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