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建言大项目建设 献策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委员专题视察重大产业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8-07-0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按照县政协年度重点工作安排,7月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带领工业界部分政协委员及政协各委室主任,对我县重大产业项目上半年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7.4视察赛福纳米新材料项目.png

视察赛福纳米新材料项目

 

   7.4视察珀然轻质化铝轮毂项目.png 

视察珀然轻质化铝轮毂项目

7.4视察领创商贸广场项目.png

视察领创商贸广场项目

    揭月华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赛福纳米新材料、珀然轻质化铝轮毂、国晟太阳能光伏电站、领创商贸广场、中辉太阳能电池片等5个项目。通过听取汇报、问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深入车间近距离观摩一线生产现场,切身感受到沛县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

7.4视察中辉太阳能电池片项目.png

视察中辉太阳能电池片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发改委负责同志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县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1至6月份我县20个市重大实施产业项目,上报完成投资96.3亿元,超上半年节点任务32.9亿元。95个县重大产业项目中,21个项目快于节点,57个项目按节点推进。参加视察的工业界政协委员对下半年如何更好更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7.4座谈会.png

  揭月华充分肯定了我县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部门要在优化软环境上下功夫,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全方位的服务。政协委员要针对重大产业项目勤于思考,多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为沛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