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沛县政协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 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时间:2018-07-1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建设良好营商环境,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创业。7月13日,沛县政协开展了“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参加活动。

图片2.png

  专题民主监督组首先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到县项目代办窗口、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一窗受理窗口和县住建局图纸审查中心了解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办事流程。

图片1.png

  随后召开了专题民主监督座谈会,会上县编办、市场监管局、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住建局、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等单位介绍了在推进“不见面”审批、“3550”改革、建设政务服务“一张网”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参会的企业家政协委员结合自身企业的发展就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图片4.png

  揭月华指出,近年来我县“放管服”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沛县政协开展此次民主监督活动,标志着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专题民主监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揭月华要求,要提高对此次民主监督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要发挥政协委员在民主监督中的主体作用,提高民主监督的实效。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主动承担责任,勇于开拓创新,进一步优化流程,大力推进不见面审批,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规范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