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政协委员聚焦传统产业优化升级 督办重点提案
时间:2018-08-17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8月1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带队,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19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培育本地传统产业做大做强高新自动化发展的建议》进行督办,承办单位县发改委分管负责人和部分传统产业企业家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5.17(2).png

6.17(1).png

  揭月华一行现场视察了顺泰纺织、首盾耐磨材料、华钢耐磨材料等传统产业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了解企业在两化融合、技术改造、绿色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8.16.png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上,单东峰委员介绍了提案提出情况;县发改委介绍了办理情况;参会的政协委员对传统产业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揭月华书记对重点提案办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传统产业企业要发挥主体责任练好内功,政府有关部门要积极扶持引导,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