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城建重点工程滞后项目
时间:2018-08-2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8月22日,县政协郝敬彬主席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城建重点工程目前滞后项目进行了专题视察,县政府梅良杰副县长、政协李法伟副主席、牛文成秘书长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822160343.jpg

8.22 (2).jpg

  郝敬彬一行实地视察了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新城区污水处理厂、生态河湖工程(碧水绕城)、东风路示范路建设工程、环保循环利用产业园、垃圾焚烧飞灰填埋场工程、汉城景区提升工程等项目现场,了解工程存在的问题,分析项目滞后的原因,研究下一步推进的措施。

8.22.JPG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视察会上,各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工程情况,县住建局介绍了全县重点工程总体进展情况。梅良杰副县长和郝敬彬主席分别对推进滞后项目,下步推进作了安排。郝敬彬要求,一要加快推进。未开工项目要抓紧前期审批手续办理和清障拆迁,已开工的滞后项目要重新排定工程节点合理配备施工力量争取赶上计划进度;二要加强协商。需要综合协调的问题要及时召开城建指挥部例会和专题会;三是加强督导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