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胡寨镇政协联络组开展视察活动
时间:2019-04-0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3月29日上午,胡寨镇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视察调研镇域重要工作和工程项目,先后参观视察了朱阁村修渠项目、环宇运输有限公司、蓝天喷雾器厂、歌风玩具厂。
  在朱阁村修渠现场,委员们查看水渠修建的质量,表示修渠铺路是居民们最为关心的项目之一,直接影响居民生产生活,一定要确保水渠质量,保障居民的农业生产。
  在胡寨镇工业园区,委员们查看了环宇运输有限公司的工作现场,在调度室听取公司介绍,指出在运输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平时做好安全教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环宇运输有限公司郭总介绍,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规定所有运输车辆,每4小时至少要休息20分钟,每天凌晨2点至5点时间段禁止行驶,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保速保量完成运输作业。
  在蓝天喷雾器厂,委员们查看了喷雾器生产线和客服中心。喷雾器生产车间设有微型消防站、消防栓等,委员们对该厂的安全消防意识表示认可。据工作人员介绍,蓝天喷雾器厂主要是通过线上销售,长期占据全网同行业榜首位置,看到十余名客服人员的工作现场,委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蓝天喷雾器厂可以带动胡寨镇电子商务行业更好发展。
  随后,委员们来到歌风玩具厂,在查看了玩具厂的生产环境后,委员们指出了很多意见和问题,尤其是该厂生产材料属于易燃品,生产车间不通风、消防设施配套不足,该厂工作人员表示,一定立即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