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履职
打好政协委员同心抗疫“组合拳”
时间:2022-04-1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李桂利 陈楠楠

       当前,沛县及周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疫任务艰巨繁重。张寨镇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县政协《汇聚“政”能量 “协”手战疫情--致全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的号召,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专业专长,在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各展所长、各尽所能,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您好,我们是张寨镇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您家中有没有从外地返沛人员?有没有滞留在外地的务工人员?”这是沛县张寨镇政协委员王成启带领他的“抗疫团队”--沛县红色公益联盟,在沛县张寨镇新沛家园小区进行疫情防控登记的场景。“能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情,是我作为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王成启坚定地说道。王成启带领着他的“抗疫团队”活跃在防疫查验点,活跃在全员核算检测现场,活跃在张寨镇的大街小巷中。

1沛县.png


  防疫一线人员的辛苦,成为了政协委员们内心深深的牵挂,大家积极组织捐款捐物,把温暖送到了防疫一线。江苏宝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从秀和江苏煜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斌,两位县政协常委为张寨镇防疫一线捐赠方便面100箱,火腿肠100箱,矿泉水100件,口罩16000个,防护服40身,现金两万元。他们用实际行动扛起抗疫的责任担当,诠释政协人的家国情怀。“在疫情防控中,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我们政协委员将尽最大努力助力早日战胜疫情。”张寨镇的政协委员们这样说道,并默默地践行着。

2沛县.png


  面对政协委员们的鼎力支持,张寨镇政协工委主任蔡锋感慨道:“爱心不分大小、义举无问巨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政协委员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不论是捐款捐物还是志愿服务,都为我镇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形成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充分展现了‘政协力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中,张寨镇的政协委员们用坚定的信念和行动筑起守护健康的“钢铁长城”,凝聚起战疫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