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工业界政协委员赴徐州高新区考察工业经济

2018-11-23

11月23日,工业界政协委员一行赴徐州国家高新区学习考察工业经济。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徐州科技创新谷、国家安全科技产业园、云意…

了解详情

县民宗台侨界组织委员赴云龙区观摩学习宗教管理工作

2018-11-21

11月15日,县民宗台侨界组织委员一行10人,赴云龙区观摩学习宗教管理工作。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云龙区绿地基督教堂、竹林寺,了解…

了解详情

县政协人民团体界开展医养结合专题调研活动

2018-11-14

11月14日上午,县政协人民团体界组织界别委员开展医养结合专题调研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应邀出席。  政协委员先后调研了沛县…

了解详情

沛县红十字会组织部分驻沛企业界政协委员 慰问受灾村民

2018-08-29

8月17日至19日,我县遭遇了60年一遇的暴雨灾情,给我县部分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一定损失和影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同样…

了解详情

县政协民宗台侨界委员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8-07-09

近日,县政协民宗台侨界委员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委员们集中学习了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和县政协《政协委员履职积…

了解详情

驻沛企业界视察红十字会工作

2018-06-07

2018年6月6日上午,驻沛企业界召集人张冠军组织全体界别委员开展视察红十字会工作活动,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出席。  政协委员首先参…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教育文体界别开展2018幸福满满 带福回家 送春联活动

2018-02-20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月10日上午,县政协组织教育文体界书法家委员“幸福满满 带福回家”送春送福送吉祥活动在县…

了解详情

县政协工业界活动小组开展视察活动

2018-01-02

12月26日,县政协工业界活动小组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实地查看了开发区的科技创业园二期项目、上海能源热点联…

了解详情

县政协农业界委员开展“现代农业、生态农业发展”主题活动

2017-12-18

12月17日,县政协农业界委员围绕“现代农业、生态农业发展”这一主题开展界别活动。县政协副主席贺伟参加。  在山东省兰陵县现代…

了解详情

县政协组织人民团体界开展视察养老及残疾人公益服务活动

2017-12-08

为更好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体现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好组织优势和牵头协调作用,更好服务我县经济社…

了解详情